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回人氣! 總統返文山區老家發福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儘管馬總統今年無法再和母親,一塊在木柵老家吃年夜飯,但馬總統仍像往年一樣回到老家附近發福袋,許多民眾知道總統要來,是早早到現場排隊,只是重回舊地似乎也有些觸景傷情.在今年的賀歲談話中,馬總統感嘆不能再和母親一起買菜吃飯,相當感傷!


回到老家文山區發福袋,鄉親們很很給馬總統面子,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總統馬英九VS.民眾:「你好,恭喜恭喜。」

攜家帶眷來排隊沾喜氣,還有老家樓下的里民活動中心,也有死忠支持者早早就來搶頭香,民眾:「5點(口誤:2點)。記者:「2點就來了?」民眾:「對、2點。」

總統若是知道這位阿伯提早3小時來排隊肯定揪感心,只是過去總統在這發完紅包,都會走路回家陪媽媽吃年夜飯,但母親去年逝世,重回舊地也成了總統心中遺憾。

總統馬英九:「對英九來說,今年跟往年不一樣,今年,英九沒有機會再陪媽媽買年菜了。想到唐朝大詩人王維的名句,每逢佳節倍思親,就觸動我內心深處對母親的懷念。」

除夕賀歲談話,馬總統就先以思念母親為開頭,希望所有人能珍惜身旁親人,而對於目前政治僵局,總統話鋒一轉,再度公開喊話,總統馬英九:「促進社會和解、朝野合作、兩岸和平。縱使我們彼此存在著不同的看法,英九相信,唯有包容可以消弭衝突,唯有溝通才能促進民主,希望在新的一年,朝野能夠開啟更多元的對話。」

新年新期許,除夕這一天,馬總統台東桃園台北四處跑,行程滿滿,就盼找回自己的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