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年貨!賣場停車位塞爆 停車得等30mins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到賣場買年貨,人潮比平常多2倍,車位更難找!很多民眾都說,為了要找車位,有時還得繞30分鐘!甚至還有機車騎士為了要搶空車位,撞在一塊,結果除夕當天,團圓飯還沒吃到,就先受了傷!業者建議,過年期間,有些賣場會把營業時間拉長到24小時,趁著較晚的時候到賣場,人比較少,也較能避免車位糾紛!

大賣場滿滿都是人,收銀櫃前更可怕,一整排人都等著結帳,但過年到賣場買年貨,除了人多還有一個問題,TVBS記者何佳芸:「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想要開車去買年貨,那得通過第一關,就是要找到停車位,來測試看看得花多久時間。」

從入口處開始計算,到第一層室內停車場,早就塞爆了,轉了一大圈,好不容易看到位子卻被別人先卡位!雖然嘔,但車還是得停,好繞到上面的室外停車場,才順利找到位子,整個過程花了3分24秒,已經算很幸運,因為有更多人…找了快半小時!

記者vs.民眾:「怎麼會那麼多車子?花多少時間在繞?20、30分鐘有吧。」

民眾:「至少有20分鐘,就是下面你要繞很多圈,那要不然就要停樓上。」

另一個賣場更塞!380個位子全部停滿,1輛車剛走,2台車搶卡位,有人乾脆違規,車隨便停在轉彎處,害的車輛過不去,好幾台車全堵在這,但改騎機車也有困難!

機車停車場 樣塞爆了,甚至有民眾看到車位搶快!2台機車撞一塊,2人都擦傷 還出動警方處理,受傷民眾:「反正就剛好一個停車位,啊我剛好要進去,她就從我後面(撞過來),擦撞到我才會摔倒啊。」

除夕團圓飯沒吃到,就先為了車位氣的一肚子火,實在很倒楣。業者建議,不想花時間可以利用比較冷門的時段,像是過年期間,有些賣場24小時不打烊,白天和晚間的人潮就差很多,趁著冷門時段採買年貨,不但比較好逛,要停車也更方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賣場#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988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