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典禮將登場 影帝寶座競爭激烈


發佈時間:2015/02/1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米高基頓。圖/達志影像/TPG)

本屆奧斯卡影帝競爭激烈,在金球獎分別奪得喜劇和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的米高基頓和艾迪瑞德曼呼聲都很高,不過布萊德利庫柏和班乃狄克康柏拜區,也來勢洶洶。


《愛的萬物論》電影片段:「如果我可以逆著時間軸回到起源,就像倒轉時鐘,就像倒轉時鐘。」

在電影《愛的萬物論》飾演當代著名物理學大師霍金,從青春歲月演到被漸凍人症纏身的滄桑,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拿下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花時間和史蒂芬霍金相處,儘管人生面對許多挫折還是充滿熱情和幽默,扮演他真的是我人生莫大的榮幸。」

演出細膩自然,連霍金本人都誇讚艾迪強勢問鼎奧斯卡,但他的最大對手不容小覷。

奧斯卡名單公布主持人:「《鳥人》米高基頓。」

米高基頓抱回金球獎喜劇類影帝,電影《鳥人》描述過氣演員,如何透過百老匯新劇重新翻身,視覺效果豐富,還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

《鳥人》電影片段:「讓我們再創巔峰,這才像話!」

另一個來勢洶洶的是扮演美國史上最致命神槍手的他!

《美國狙擊手》電影片段:「不要撿起來!」

不僅為戲增胖18公斤,布萊德利庫柏還和海豹部隊,一同進行3個月的實彈狙擊訓練,硬是把《獨家腥聞》的傑克葛倫霍擠出入圍榜外。

《模仿遊戲》電影片段:「你有破解任何德軍訊息嗎?你永遠不懂我的創造有多重要。」

「電腦科學之父」艾倫圖靈,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他在二戰期間負責破解密碼,後來卻因為同志身分受到刑事指控。

《模仿遊戲》電影片段:「你不必孤軍奮戰,我不知道間諜的事,艾倫,你心裡藏了太多的秘密。」

精準詮釋這位有點自閉,又不太懂社交的數學家,英國演員班乃狄克康柏拜區,演技收放自如。

《暗黑冠軍路》電影片段:「我很遺憾聽到你母親的事,不會!不會!沒關係。」

以《暗黑冠軍路》跳脫喜劇演員身分,史提夫卡爾也獲得奧斯卡提名,爭奪小金人,奧斯卡影帝寶座獎落誰家,台灣時間的春節年初五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的萬物論#影帝#鳥人#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3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