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率「金牌」攻台賀歲檔! 蝙蝠俠管家超神氣


發佈時間:2015/02/1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金牌特務》搶攻新春賀歲檔,光上映前的三天口碑場,全台就開出1200萬票房,片中飾演特務機構首領的「米高肯恩」,除了演過蝙蝠俠裡的管家阿福外,其實早在60年代中期,就演過英國情報員Harry Palmer的三部電影,跟當初剛崛起的龐德電影互別苗頭,而這回金牌特務裡,主角戴著黑框眼鏡搭配西裝風衣的造型,就是向Harry Palmer裡的米高肯恩致敬。


電影《金牌特務》:「智商超高,技能競賽得冠軍,在陸戰對表現優異。」

金牌特務裡,這個白髮戴眼鏡,飾演特務機構首領的人是,今年81歲的資深英國影星米高肯恩,其實他跟特務片淵源還不小…。

電影《Funeral in Berlin》(1966):「我們要互通情報,是的,那我會告訴他。」

60年代時,就演過英國情報員Harry Palmer的三部電影,片中風度翩翩卻又身手矯健,跟當時剛興起的龐德電影,互別苗頭,而他在片裡穿風衣、西裝、戴黑框眼鏡的造型…。

電影《金牌特務》:「如果你們能克服所有挑戰,就有機會成為金士曼特務。」

金牌特務裡的男主角,打扮也如出一轍,顯然就是要向Harry Palmer裡的米高肯恩致敬,電影除了有精采特效加上打鬥場面外,這段巧妙的淵源,也成為搶攻賀歲檔期上映的宣傳話題之一。

電影《魔法黑森林》:「趁天黑前回家,何以見得。」

同檔期較勁的還有,結合四部格林童話,東尼獎舞台劇改編的《魔法黑森林》,以及成龍、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和始源等跨國男星主演的《天將雄師》,對上賀歲票房保證的豬哥亮新片。

電影《大囍臨門》:「我老婆叫簡美照,我跟你說她絕對不敢囂張,如果囂張我把她踹到黏在牆壁上。」

用本土笑梗主攻中南部票倉,另外澎恰恰、許孝舜的《鐵獅玉玲瓏2》也來勢洶洶,把不同電影的哏一起kuso進片中,今年的新春賀歲電影檔,中西方各有特色,讓觀眾多了不少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特務#新年#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30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