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追劇「免動手」 懶人支架夾平板懸空看片


發佈時間:2015/02/1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6天假期,平常上班上課很累,不少人選擇宅在家休息,而3C輔助商品也大熱銷!像是能夠放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懶人支架」,能夠夾在各個地方,像是夾在床板上,靠著或是躺著追劇,完全不用手拿,就能懸空看影片,因為拿久了會累,躺著看也無法立起來,團購網站業者統計,3天就賣出600組。


邊洗邊偷瞄,心思幾乎不在碗盤上,而是旁邊的平板電腦,用這根「懶人支架」,大夾子固定在櫃子上,可以軟Q的橋來橋去,想擺高放低都OK,隨著你自己的位子,過年圍爐或是家裡有客人,一堆碗盤要洗,可以追喜歡的劇打發時間。

團購網站業者Jason:「在家裡可能追劇,所以針對一些這種所謂的3C輔助商品,譬如說像懶人支架部分,我們就賣的非常好。」

團購網統計,懶人支架3天就賣了600組,因為不少人想過年宅在家,到處都能夾的支架,能放平板或手機,而想懶洋洋在床上,靠著床板盯著手機追劇,完全不用手拿,畢竟拿久了會累,若靠著累了,想躺著,手舉高更不方便,再把支架往下拉,就在枕邊直接看影片,或是直接把支架拉在正前方,一根在手,到處能軟骨頭,只是支撐力,可能無法乘受太重的3C產品。

民眾:「躺累了,可能手(酸)你沒有這些支架,你要用手去支撐著螢幕,你有了這個支架比較方便,你可能看一看,自然就可以睡著。」

而日本品牌推出這款像骰子的方形抱枕,6個面都有孔,可以塞手機或音響在裡面放音樂,躺著聽,或是當靠枕靠著,也是主打到處帶著走,能抱能靠又能塞東西,而有孔的設計,是因為如果側躺在枕頭上,一耳被悶住,聲音不容易接收,有洞的話方便收聽,多功能設計,滿足民眾在家的懶骨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影集#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00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