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130運輸機限制多 3千人苦等民航機


發佈時間:2015/02/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年夜這天,交通進入運輸高峰期,像松山機場一早就擠滿旅客,因為昨天金門濃霧,很多旅客航班取消,儘管今天國軍派12架c130來接駁,但65歲以上和15歲以下不能搭乘,一早還是有3千多位旅客慢慢等民航機餘位後補,另外台鐵和高鐵也湧現南下人潮,高鐵昨天出包,今天也加開4班列車,紓解返鄉需求。


候補機位人員:「3070號,之前的還有沒有。」

松山機場後補櫃檯,大批旅客全神貫注聽後補叫號,因為前一天金門濃霧,航班取消回不去,還有人買復興航空班機,但復航臨時改時間,旅客趕不上氣得破口大罵。

候補旅客:「你臨時改了,你又跟我講下一班補給我,你為什麼要我來這邊抽號碼牌,我要排到幾點才會到家?這復興是不是很爛。」

國軍c130運輸機來接駁,65歲以上和15歲以下不能搭,很多人還是只能慢慢等民航機餘位後補,耐不住性子,小朋友也自備撲克牌打發時間。

候補旅客:「我太太已經去準備(牛奶),所以我先抱著他。」

記者vs.民眾:「擔心他耐不住?對。」

小年夜這天C130共派12架,台北金門來回6趟,每人收費1千元,就能拿到軍用登機證。

另外台北車站也開始湧現返鄉人潮,一早已經有旅客大包小包準備南下,高鐵也加開列車,小年夜從下午1點開始,共增加4班南下列車,除夕當天也有一班加班車,除了商務車廂外,其他都是自由座,疏解返鄉人潮,而高速公路也從小年夜進入車潮高峰期。

高公局交管組長呂文玉:「小年夜基本上,車潮大概會比平常,大概增加2成左右,那基本上小年夜當天還不是最大的交通量,比較瓶頸的天是初二、初三、初四3天。」

小年夜車潮,預估上看210萬-240萬輛車,下午2點開始湧現,南下路段容易塞,建議民眾可以晚一點出發,利用今晚深夜11點,到隔天6點,暫停收費時段走國道,避開車潮,除夕當天從早上7點開始,部分南下路段也有實施高乘載,提醒民眾出發前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返鄉#農曆春節#民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641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