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打健康概念! 馬家庄蔬食buffet風行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馬家庄,因為馬總統過年總要來一趟而有了知名度,有農場做起蔬食buffet生意,20幾道料理,一人400元,假日經常爆滿,也因為黑心食品充斥,健康飲食掀起風潮,當地苦茶油觀光工廠也推蔬食吃到飽,30幾道料理,一人550元,養生概念讓蔬食翻紅。


業者vs.記者:「你採收這是什麼?蔥,四季蔥,把它搖一搖。」

田裡現採現摘,拔起的蘿蔔直送廚房,開始準備中午的蔬食buffet。業者:「我們也是拿來做生菜沙拉,我們農場種的蕎麥苗。」

還有自創的蔬食客家小炒。業者:「豆干、豆腐都是我們自己做的,還有蒟蒻。」

農場主人強調,蔬食不等於素食,不代表不好吃,可以做得很有創意。民眾:「讓我吃的最舒服、最享受的一餐,美味的東西、健康的東西讓大家分享。」

20幾道蔬食buffet,一個人400元,週末假日常常爆滿,這裡是苗栗知名的馬家庄,人氣高的時候是遊客觀光景點,人氣下滑後,餐廳業者租下前面的農地種蔬果,做起蔬食吃到飽生意。

苦茶油觀光工廠也搶攻這塊市場。苦茶油業者:「像炒飯,但是它沒有熱炒。」

苦茶油本來就是健康取向,觸角延伸,主打蔬食都用苦茶油料理,30幾道菜,採約約制一人550元,還只接團體客人。

養生當道,蔬食風行,苗栗130縣道的復合式餐飲,推蔬食bar。民眾:「有時候路過就會來吃一下。」

一個人350元吃到飽,雖然只有假日供應,卻讓餐廳整體業績,因此成長2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家庄#Buffet#蔬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89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