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前竊案頻傳 員工監守自盜遭逮


發佈時間:2015/02/1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來臨,竊案頻傳,新北市一間貨運公司,破獲員工監守自盜,公司冷凍庫內多次失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嫌犯把偷來的食物,藏在外套裡;另外墾丁白沙灣一帶,還有遊客停車,遭人破窗行竊,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半夜1點多,大樓內走廊走進一名穿外套的男子,左手插口袋看起來很正常,但其實外套裡頭,藏了一大袋包子,直到早上,張姓男子走到機車旁,手上搬著紙箱,從裡頭拿出偷來的包子,放進置物櫃,但他偷來的包子,可是其他員工一大早要吃的早餐。

58歲張姓男子,在三重一家貨運公司,擔任小夜跨大夜班員工,任職多年,負責分配產品,得知早班同事每天早上都有公司提供的包子當早餐,竟動起歪腦筋,趁半夜上班時段行竊。

台北市刑大偵一隊副隊長陳尚石:「嫌犯表示,因非該公司建制內員工,無法享用該公司提供的早餐,在貪小便宜的心態下心生歹念,才竊取該公司的產品。」

警方表示,張姓嫌犯從上個月到現在犯案至少4次,類似的偷竊行為,南部還有更誇張的,這個月15日下午1點多,在墾丁白沙灣,有民眾車內行車紀錄器,拍到一名短裙辣妹,在車子旁不停打量,接著又拿手機講電話,沒多久轎車警報大響。

戴帽子的男子,敲破車窗後,手上拿著偷來包包飛奔離開,車主事後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指認,一起揪出這對男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86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