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美48歲超模吸睛! 不修圖照長這樣


發佈時間:2015/02/1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雜誌上大明星的照片幾乎都經過修圖才刊登,已經48歲是兩個孩子媽的美國超級模特兒辛蒂克勞馥,先前為雜誌拍攝的照片,近日在網路流傳引發熱烈討論,原因就出在這照片,完全沒經過任何影像處理,儘管辛蒂克勞馥上的皺紋皮膚變粗的樣子原形畢露,但還是有網友大讚自然就是美,畢竟現在檯面上的美女,不少人都經過人工修整過,而且有的人還為整形差點賠上性命,巴西模特兒27歲的烏拉琪,就是其中一個最知名的案例,過去她在鏡頭前,老暢談自己整了哪,體態多完美,結果差點整死自己,皮膚後來出現潰爛,有了這樣的教訓後,而今她要女性朋友們,千萬別整形。


身材好到無話可說,她是27歲巴西模特兒烏拉琪,不過這畫面再怎麼性感撩人,恐怕都比不上90年代當紅的第一超模辛蒂克勞馥,近日為雜誌拍攝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

娛樂節目主持人:「超級名模同時是兩個孩子的媽,證明她的照片沒修過也很美麗,這些照片會刊登在4月的雜誌美麗佳人,展露名人和模特兒沒有妝點下的模樣。」

很多人讚揚辛蒂克勞馥勇氣過人,但不是人人都能欣賞這樣的自然美,有網友就嫌這肚皮有皺紋,皮膚不夠光滑,不過別忘了辛蒂克勞馥已48歲,能維持這樣的體態,已經不簡單,畢竟現在檯面上的美女,不經人工修整的有多少。

巴西名模烏拉琪:「我手術超過10次,包括我的鼻子、顴骨、下顎、豐唇了好幾次,整胸兩次,然後我抽脂兩次。」

巴西模特兒烏拉琪就是人造美女,還拿下2012年美臀小姐比賽亞軍,不過這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是因為她接受了隆大腿和臀部的手術,往體內注射「身體填充劑」所換來的,只是沒料到的是,這些手術後來讓她大腿肌肉開始潰爛,得注射嗎啡和抗生素控制疼痛,後來甚至一度傳出烏拉琪,敗血性休克 
命危的消息。

CNN記者:「醫師解釋說當時安德烈莎注射整形物質(凝膠),超過標準值的10倍。」

事件爆發後,巴西當局也決定拒絕為巴西使用的整形凝膠換發新執照,而有過教訓現今重回鏡頭前的烏拉琪,也呼籲女性朋友們千萬別整形。
 
巴西名模烏拉琪:「我動整形手術像去超市般簡單,我想拿掉肋骨,讓我有更瘦的腰圍,我想把腳趾頭削小點,能夠穿下更小的鞋子。」

只是這對近年來重視外表的巴西人來說,可能很難聽的下去,巴西在2013年,整形手術多達150萬件,遠超出美國的4萬多件,成為全球動最多整形手術的國家。

巴西整形病患:「我動了三次手術,手術有效的話,你心靈上感到滿意,自尊提升,生活品質改善,你變得更快樂。」

但前提是好的醫師,才能帶你上天堂,據一份調查統計,2001年到2006年間,整形者有五萬分之一的比率死於手術,其中很多是因為操刀的醫師沒有執照,而在巴西有執照的整形外科醫師,只有5500人沒受過專業特殊訓練,執行整容手術醫師,卻有1萬2千人,儘管如此,還是有人願意冒這個險,不少醫師說,整形在巴西已超越醫療層面,而是成了巴西文化的一部分。

巴西醫師:「有些病患飽受身體畸形恐懼症,他們照鏡子時老覺得哪不對勁。」

但也有患者是罹患這種所謂身體畸形恐懼症的精神病,常認為自己身體某部分不好看,因而感到焦慮不安,雖然話說人追求完美沒有錯,但也別整過頭了,反害到自己,不如好好重新檢視美的定義。
 
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不是要擁有別人的美麗,而是要找到自己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模#巴西#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887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