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0年蒐集柯南」  柯文哲笑太太長不大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何佳陽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卡通名偵探柯南不少大人小孩都著迷,連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是死忠粉絲,從柯南第一集開始蒐集,10幾年來家裡有完整一套,每本都細細保存,每段劇情如數家珍,還常被柯文哲取笑長不大。


紅色領結、藍色西裝,柯文哲大玩變裝遊戲,這造型似曾相似。「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成了柯文哲角色扮演第一選擇,但不看漫畫的柯文哲怎麼會認識柯南?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我太太很喜歡柯南。」

不小心透露太太是個柯南死忠小粉絲,陳佩琪帶我們到她藏寶書櫃,一架子的書,獨獨名偵探柯南漫畫細心收集了一整套!從10年前收集第一本開始,到現在80幾本一字排開,數量超驚人!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他都認為說 一個大人了,還跟小孩子一起一樣看漫畫。」

常常被柯文哲笑說長不大,陳佩琪就愛跟小孩窩在一起看漫畫,小孩熱愛緊張刺激推理,但陳佩琪喜歡的部份是這個。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其實我最喜歡看柯南變成工藤新一的時候,那種故事,那感覺可以看到小蘭覺得好像牛郎織女可以見面一樣。」

「本名工藤新一的柯南,和不知男友變成小孩的小蘭,難得見一次面的小小浪漫,這跟工作狂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似乎味道也有那麼點相近。陳佩琪如數家珍…」,臉書po文說要選後曬曬寶貝漫畫,呼應的照片就是跟柯文哲甜蜜放閃照。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vs.記者:「之前說喜歡看柯南,還有時間看嗎?有啊!我還是會看啊。」

柯文哲當市長,陳佩琪再忙靠看漫畫紓壓,家裡附近早餐店剛好搭到陳佩琪嗜好,整架子的各式漫畫,邊吃早餐,剛好偷閒看個漫畫,柯文哲當市長,太太跟著一起嗡嗡嗡,現實工作行程,壓力要排解,就靠虛擬世界的柯南幫忙解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名偵探柯南#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84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