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敲竹槓?!微波爐說明書+食譜 要價750


發佈時間:2011/06/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的一位張小姐,一年前買了知名品牌的蒸氣烘烤微波爐,搬家時弄丟微波爐的食譜跟說明書,她打電話向經銷商詢問,經銷商開出的價錢,讓她嚇了一跳,說明書一本5百元,食譜250元,張小姐痛批,黑白印刷的說明書,怎麼會這麼貴,經銷商根本在搶錢,總公司則回應,說明書也算是售後服務,會免費贈送給消費者,將詢問經銷商,查出是否有欺騙之嫌。

就是這一台知名品牌的蒸氣烘烤微波爐,搞得張小姐一肚子火,因為搬家,不小心把說明書和食譜弄不見,業者說必須自掏腰包補買,而且價錢開得很高,張小姐痛批,這根本就是在搶錢。

投訴人張小姐:「我跟經銷商說,說明書跟食譜都不見了,他說唷、說明書是5百,另外食譜的部份,還要再250元,還要另外再訂,我說不是在一起的唷,他(經銷商)說對、不是在一起的。」

真的是越想越生氣,因為這台微波爐,操作面板上都是數字,必須配合說明書的內容才能使用,不得已才花錢買說明書,張小姐也質疑,業者是不是有亂開價嫌疑,因為一本白底黑字說明書,就要5百元,而且連續打2次來詢問,價錢卻不一樣。

投訴人張小姐:「它都是黑白的,裡面的操作說明,我覺得5百元,是讓我有一點點覺得,超過我的想像之外的貴,因為第一當初我買的時候,你並沒有寫說這個附帶說明,如果這個遺失,是要付多少錢的費用。」

對此,總公司表示,購買微波爐附贈的說明書和食譜,只要消費者不小心弄不見,業者都會給予售後服務,免費贈送黑白印刷給民眾,對於為何張小姐會被白白花了750元購買,業者也百般不解,強調一定會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9

0.1056

0.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