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菜拚現做! 不慎踢翻瓦斯桶釀成大火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食安風暴後,很多店家怕民眾不安心,賣年菜喜歡現做!但卻出了個問題,有店家臨時租攤位,帶到年貨街的瓦斯桶沒有防護,做菜時不小心踢翻,氣體外洩引發爆炸,釀成火災!火勢竄到2樓,讓買年菜的民眾嚇得直逃竄!消防隊提醒,要賣現做年菜,最好把瓦斯桶放在攤子裡面,或是用鐵板擋著,避免意外發生!


熊熊大火燒到2樓,濃煙直竄,警消趕到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幸好第一時間無人傷亡,但是一旁的機車卻遭殃,被火燒到只剩骨架,原來年貨大街營業,這一個炸砂鍋魚頭的攤販在炸魚頭時,不小心踢翻自己的瓦斯桶,氣體溢出來,碰到火引發爆炸,釀成火勢,讓目擊民眾 嚇壞了。

目擊民眾:「油炸的東西啦,燒起來我就趕快走了,看那個火越燒越大,越燒越大。」

TVBS記者何佳芸:「發生意外的地點就在馬路旁邊,沒有任何的消防措施,而且當時很多民眾在買東西,第一時間火勢竄燒到2樓,消防隊員要救火還要疏散民眾,有困難。」

現場焦黑一片,招牌更是一大半都沒了,附近攤商聽說瓦斯桶引發火災 都很意外,因為食安風暴後, 年貨拚現做,很多店家就喜歡把瓦斯桶搬到市場或年貨街用。

TVBS記者何佳芸:「發生意外的就是這種瓦斯桶,因為煮東西很快,很多店家非常喜歡用,但是過年臨時設攤,攤商沒有保護,直接放在路上,很容易就被隨便踢翻,發生意外。」

記者vs.附近店家:「現在會不會聽到就特別擔心自己家的瓦斯桶?會啊,很可怕啊。」

就怕發生狀況,有些業者乾脆把瓦斯桶收到攤子裡面,更有人把瓦斯桶用鐵板擋起來,小心翼翼先做好防護措施,避免賣不成東西反而闖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年菜#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9

0.0319

0.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