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棉被染血全濕! 疑趁低溫雨夜捷運站外棄嬰


發佈時間:2015/02/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持續追蹤,警方發現,北投捷運站外發現的死亡棄嬰其實第一現場另有他處!發現棄嬰的清潔人員說,塑膠袋一開始出現在上一站奇岩捷運站外的公園草地上,裝著棉被,乍看很像普通垃圾,才用機車載到資源回收場。至於嫌犯為何選在奇岩捷運站外,警方研判脫不了地緣關係,不排除是附近住戶所為,也可能是其他人搭捷運或其他交通工具來犯案。


被父母丟棄的幼小身軀包裹在新的棉被裡,放上葬儀社的擔架送上車,襁褓中的嬰兒剛出生就踏上死亡路,北投捷運站外發生棄嬰死亡事件案情出現轉折,原本的第一現場臨近奇岩捷運站出口,旁邊就是民宅,住戶很多,塑膠袋包裹被子就放在草地,乍看以為人家不要的舊棉被。

棉被袋什麼時候、怎麼出現,警方第一時間逐戶查訪,但調閱監視器有難度,因為距離現場最近的里長及警方監視器還有捷運監視器6支鏡頭,通通對準機車停車場,一個樹叢之隔的草地形同死角。

北投分局長陳文智:「目前仍在查訪當中,看起來外面都是血跡,很明顯的就是裡面有問題。」

由於捷運站外的清潔工作固定從早上10時到下午4時,最近的店家晚上10時打烊,前一天都沒發現異狀,16日早上塑膠袋就出現,被發現時棉被沾滿血跡,整條溼答答,加上前一晚下大雨,警方研判,男嬰可能一出生就被塞在被子裡,在塑膠袋裡風吹雨打一整晚,確切的案發時間、嫌犯和動機都還得調查鎖定,年幼脆弱的生命就在年前嘗不到天倫之樂,被狠心丟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岩捷運站#垃圾#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5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