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人運動行竊! 無業男偷到高中老師遭逮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江明翰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尷尬的巧合!男子當賊結果偷到自己的高中老師,而逮捕他的員警是同校學長!這名鄧姓男子專門到民眾運動的場合偷包包,再將贓物變賣換現金,結果這個月初又在體育館下手行竊,事後被警方循線逮捕,只是受害人、員警都有同校情誼。


一身黑衣運動服,戴著口罩、掛著毛巾,男子站在置物櫃前折起長褲,放進包包,再塞入櫃子,看似來做運動,但不久後再度折返,這時才是他此行的重點,因為假裝拿自己東西時其實順手牽羊,挾帶走下方別人的包包。

中山警分局副分局長王英泉:「他在我們中山區大概2、3個月之內已經行竊10、20件。」

調閱運動中心監視器,循線前往三重逮人,嫌犯租屋處發現 8支手機、18個遭竊皮夾、證件和金融卡等相關證物。警方調查,28歲的鄧姓男子只有高中畢業,目前沒工作,專門鎖定運動場所,趁民眾沒注意時下手,除了中山區的運動中心,還有台北市立體育館、堤外便道籃球場、各大專院校體育場,都是他常出沒犯案的地點。

這個月初,他在一處體育館內偷走一名72歲老先生的皮夾,盜刷2萬9500元,落網後被帶回警局,才知被害人竟是他已經退休的高中老師。

中山警分局偵查佐黃志仁:「問被害人筆錄,被害人說他是我母校的退休老師,剛好被(嫌犯)他聽到默默不語,過了一下跑過來說他也是我們學校的學弟。」

被害人是老師,員警是同校學長,如今卻因竊案相聚,警察學長直呼巧合,只想勸學弟拜託別再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校#偷竊#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3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