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重金!「千萬超跑」改造 純手工打造車體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過年不只人要穿新衣,不少超跑車主也把愛車送往維修廠改裝,有車行鎖定高檔超跑改車,引進最新技術「3D打模」,主打「純手工空力套件」,但由於技術困難,加上工作環境四處都是粉塵,業者以月薪8萬5聘請師傅,找了3年多,到現在還是沒人應徵。


拿起工具,把原先不平整的保險桿細心磨平,鄭老闆接著使用膠帶貼出切割的部分。靠著多年改車經驗,鄭老闆精準切割,眼前的藍保堅尼保險桿才正要開始改造,這間改車行引進最新的3D打模技術,主打「純手工空力套件」,老闆靠著自己雙手改造每輛超跑,像這輛原廠藍寶堅尼,經過巧手改造,前方保險桿變成閃電狀,搖身晉級lp700新型號。

但也因為技術困難,加上工作環境四處是粉塵,老闆說,開出高薪聘請師傅,苦找3年卻始終沒人應徵。改裝超跑業者鄭建謙:「我們月薪是8萬5,可是我們到現在還是請不到人,因為做超跑你必須要很細心,對車輛非常了解。」

不少超跑車主趁過年前替愛車穿新衣,除了改車體本身,也有業者專門在鋁圈上做花樣。替輪胎上的鋁圈一一噴漆上色,確定顏色均勻,師傅抱起輪胎送往烤箱,溫度設定80度,加速烘乾烤漆,不只單色烤漆,也能替鋁圈貼鑽增添不同花樣,替鋁圈客制化設計,除了外型亮眼,價錢也是重點。

鋁圈維修業者洪宏城:「雙B車來講,它的單價都大致2到3萬不等,那我們用這種所謂烤漆跟修復方式,大概不到它1/10的價格。」

車主花錢客製化改造,無不希望當愛車行駛在路上時,能比別人的車更吸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徵人#改造#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57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