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讀書沒女友」 柯媽:柯文哲害羞、不理女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從台大急診室到成為台北市長,這個過程你我都了解,但是小時後的柯文哲你看過嗎?我們特別跟柯媽媽要了他小時候的照片,發現原來SOP狂柯文哲,連拍照都有固定的Pose,柯媽媽透露,他從小就很害羞,除了讀書都沒有女朋友,女生叫他名字他連頭都不抬一下。 


這張駝背、抿著嘴,這張國中時期立正站好、雙手貼腿,大學畢業照一樣不變的姿勢,站的直挺挺、神情嚴肅,看到這些招牌動作知道他是誰了嗎?隔了40幾年,照片上的Pose沒變,SOP狂人連拍照都一樣有固定Pose的SOP。

永遠的一號表情對著鏡頭,柯文哲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彆扭,柯媽說,他從小就是這麼的必俗。柯文哲媽媽:「(我問)表姊叫你你怎麼不回應,他說,他以為是(別的)女孩子叫他。」

聽到女生叫他,不理就是不理,照片上也沒女生蹤影,除了博士畢業和太太陳佩琪的合照外,沒有其他和女同學的合照,柯媽媽透露,柯文哲從小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柯文哲媽媽:「他就是只會考試啊,我怎麼知道,很會考試啦!真的是很會考試!」

各科表現都很亮眼,但是唯獨小學一年級語文常識竟然不及格。柯文哲媽媽:「(我問)怎麼這麼笨,我就把(考卷)拿來,(題目)就講台語給他聽,他都聽的懂,我就從此開始在家裡就都講國語。」

從此家中都講國語,柯文哲下次就考得很好,用環境來教育,這就是柯媽媽的教導方式。不過柯文哲倒是有個習慣從小到大都一樣,吃東西速度快,只顧眼前菜,卻忘了餐桌還有其他人。

柯文哲媽媽:「他就想說趕快吃一吃,等一下1點多要演講,大家都還沒吃他就開始吃,我是跟他說你沒有禮貌。」

媽媽碎唸柯文哲,但是提到他的貼心,還是忍不住感動掉眼淚。柯文哲媽媽:「我的孩子真的很乖,這一點我是真的很肯定。」

媽媽說,別看柯文哲現在表面很嚴厲,其實私底下他不忍媽媽吃隔夜菜,都會幫忙吃剩菜,翻著兒子成長的照片,也讓我們看到了柯媽媽眼中的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照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89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