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幫寫報告機密不公開 柯廉政委開罵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調查五大弊案,成立至今委員中楊志良、馮光遠相繼請辭!現在追查美河市案委員之一徐嶔煌則在臉書開罵,批評台北市政風處「扯市長後腿」,說其實美河市案公文根本一點不機密,質疑政風處「怠惰」為何不公該PO上網,還寫到已經要交報告了,政風處卻沒有派人幫他們寫報告,報告要自己寫,對此政風處澄清,委員旗下其實都有專人協查!


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vs.記者:「徐嶔煌覺得政風處扯市長後腿?那沒關係讓大家公評,廉政委員不只他一個。」

面對批評北市府政風處長展大器,評論政風處扯柯文哲後腿的,是廉政委員之一徐嶔煌。

15日晚間臉書發表查案美河市案感想,直呼「奇怪ㄟ」,掌握台灣最多資源的政府不認真查,卻丟給我們這些沒經濟依靠的市井小民追查,卻要他們保守不是祕密的秘密,點名政風處怠惰,應該讓公文快點電子化全PO上網。

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他明明那些內容一點跟機密都不相關,他坦蕩蕩公布出來讓大家去檢視,幹嘛讓大家亂掰,每個名嘴都可以爆料內容還不一定正確。」

但委員眼中不機密的文件,政風處可不那麼認為。

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要仲裁的這些內部的應對策略,這東西怎麼可以上網公告,我還沒跟業者談判,還沒跟他打公司,公文上網了我還跟他打什麼官司。」

蓋上機密可能有個資考量,有法條約束無法公開,但委員不滿的不只如此,還寫到自己為了查美河市案,推掉過為廉政委員查案,政風處特年前大多數節目邀約,政風處卻沒有人幫他寫報告。

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這個簡單嘛,他如果定見了,他只需要有人幫他起稿,那我們就是我們就是協查幕僚,徐嶔煌就可以指揮我們啊。」

其實別成立專案小組,每組有主任、副主任至少7人幫忙調卷,還特別把文件全弄成電子檔,但廉政委員會1月底至今,楊志良、馮光遠陸續辭職,徐嶔煌再批政風處「扯市長後腿」,政風處有苦難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風處#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2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