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色狼騷擾女乘客被逮 當場下跪求饒


發佈時間:2015/02/1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禮拜三下午,在大陸山東濟南有一名男子,竟然在公車上性騷擾另一名女乘客的背部。被害人發現之後立刻反抗,拿起手機報警。沒想到男子當場雙膝下跪,向被害人叩頭認錯,整個求饒過程,都被另一名乘客用手機拍下來。


被害女子vs.性騷擾男子:「你不要…你剛才幹麻了?我改了不行嗎,大姐。」

公車上人擠人,往裡頭看,一名男子雙膝跪地不斷磕頭。性騷擾男子:「姐姐,我改了,姐姐、姐姐。」

邊磕頭,口中邊哭喊著「姐姐我改了」,全車人都朝他一人看,像是委屈實際卻沒人同情,因為他是當場被活逮的公車色狼。

大陸記者:「只見公交車上一名女士非常憤怒,衝著一名男子大喊,孟先生(目擊者)仔細一聽,才知道這名男子,剛才做了很齷齪的事。」

原來這名男子在車上,趁著人多性騷擾女乘客,被逮個正著。目擊者:「下午3點50多(分),坐在101路上,之後那個女的就突然喊,喊了一聲性騷擾。」

女乘客一氣之下拿起手機要報警,男子一看嚇到立刻跪在地上,又哭又道歉磕頭求饒,但女乘客無法原諒。性騷擾男子:「姐姐,我改了,姐姐、姐姐。」

男子脫序舉動,嚇壞不少乘客,司機也立刻停車,疏散民眾。公車乘客vs.司機:「要等多久時間?沒辦法不好意思,後方還有一輛車。怎麼了、怎麼了,這是怎麼了?性騷擾。」

這是發生在大陸山東的公車上,事後雙方達成和解,但是這一場公車鬧劇,強勢報警,也是警告色狼們別伸出狼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33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