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陸新幹線將通車 頭班車座位25秒完售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5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北陸新幹線,3月14日就要正式通車,以後東京與金澤之間,只要2個半小時就能到,鐵路公司在通車前一個月開放購票,許多鐵道迷徹夜排隊,果然來往東京、金澤的第一班列車,所有座位在25秒內就被搶光。


來往東京-金澤的北陸新幹線,下個月就要正式上路,鐵路公司在西洋情人節這天統一販賣車票,鐵道迷們全都擠到車站,熬夜搶頭香。

購票民眾vs.記者:「你什麼時候來排的?昨天(13日)晚上8點半。你幾點來的?中午1點,昨天嗎?是的。」

就算排了將近24小時的隊也沒關係,只要能買到通車日的頭班車,一切辛苦都值得,10點一到售票口開門,分別從東京與金澤出發的第一班車,所有座位25秒全部賣光。購票民眾:「謝謝你。」

買到車票跟當選一樣,媒體包圍,還有人打電話來祝賀,北陸新幹線開通後,東京與金澤間,單趟原本4小時車程,縮短到2個半小時,而且還推出超級商務車廂,提供酒、水、定食,一張票台幣7千元,是對號車廂的兩倍價格。

隨著北陸新幹線即將開通,金澤有名的兼六園,40年來第一次改版園內嚮導的制服,園內冬季為了防止大雪壓垮樹木的「雪吊」,被繡在衣領和裙擺上。

JR公司旗下的汽車租賃中心,還把北陸新幹線的車身畫到出租車上,也有製藥商決定把關東工廠,全部搬到富山縣,讓整個北陸隨著新幹線活絡了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票#新幹線#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9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