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60萬丟廢紙回收 志工撿3大綑2千鈔

記者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資源回收志工,竟然在廢紙堆裡發現3捆2000元,總共60萬元現金,本來還以為是假鈔,要送到環保站去,後來驚覺是真鈔,才趕緊把鈔票撿回來送到警察局,沒想到事隔半個多月,竟然都還沒有人去領。


一大疊面額2000元的紫色鈔票,100張一綑,總共3綑,整整60萬元,竟然出現在廢紙堆裡,台北市裡有一群志工,上個月28日幫忙做資源回收,整理廢紙意外發現3捆鈔票,當時還以為是假鈔,就送上運送車,要送到環保站去。黃姓男子:「他個師兄從紙袋子拿出來,他就說現在詐騙集團真厲害,竟然能把錢做的那麼真。」

同樣也是志工的黃姓男子,摸一摸鈔票,覺得是「真鈔」,才趕緊告知其他志工,在重達1頓的廢紙裡搶救鈔票,花了2個半小時才找到剩下2捆,志工們找到鈔票後,還笑得開心合照。黃姓男子:「這個錢就是2千元1綑,這個是不是人家的私房錢,就只想到說,我們是不是趕快去檢查。」

員警:「上面的封條,我們有就附近的銀行去做一個查訪。」

因為鈔票上蓋有私章,詢問各大銀行都說不是他們提出的,目前張貼公告找失主,但已經過了半個多月時間,竟然都沒有人來認領,根據法律規定,要是半年時間都無人領回,就會歸黃姓男子所有,他說到時候他會全部捐出去做公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回收#志工#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9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