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角力!TVBS最新民調 朱僅輸蔡2%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6總統選舉,民進黨方面,蔡英文確定宣布參選,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無論推出王金平、或是郝龍斌,對上蔡英文都會出現相當大的落後,惟獨當朱立倫對上蔡英文,支持度只輸2%,在藍營低迷的氣氛下,這2%的差距,被黨內認為是一劑強心針,儘管朱立倫本人再三強調,自己不會是太陽,但黨內「拱朱」的聲浪依舊相當熱絡。


蔡英文宣布參選,綠營太陽升起,那國民黨呢?新北市長朱立倫:「我不會是太陽,我已經強調過了,我們也不需要所謂的太陽,我們最重要的是要能夠讓大家都成為主將。」

朱立倫說自己不是太陽,不只一次強調,會把新北市長任期作滿,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藍營目前各大頭對上蔡英文,支持度王金平比蔡英文,1%對45%,輸14%,郝龍斌21%比55%,輸35%,唯有朱立倫41%比43%,僅輸2%,和蔡英文怎麼比怎麼輸的局勢下,唯有朱立倫穩住2%的差距。

立委吳育仁:「原本我們會預期差距非常大,2%的基礎,我覺得在國民黨低迷的氛圍,確實可以讓我們來打入一個強心針。」

低迷局勢下,2%差距是強心針,國民黨內更認為維持勝選能量的優勢議題是兩岸政策。立委羅淑蕾:「蔡英文會把台灣帶到哪裡去,她的整個的(兩岸)政策方向不明,到底…她要講清楚嘛!」

綠營氣勢凝聚,藍營嚴陣以待,而以白色力量自居的柯文哲會不會幫蔡英文站台?面對這問題他抿了抿嘴。台北市長柯文哲:「至少目前沒有這個規劃,其實我們現在處在10倍速時代,整個變化都太快太快,有時候快到都很難預測。」

年內變數有多少?綠營佈局底定,趁勢推出候選人,藍營顛覆過往,刻意淡化政治明星,無論最後參戰的是誰,2016選戰新格局正在成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年總統大選#TVBS民調#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52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