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上黑心棒球場保護墊 韓國LG球員骨折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看棒球時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出現全壘打,而往往外野手在接球時,也會眼睛盯著球拼命的跑,所以全壘打牆的保護墊才特別重要,防止外野手撞上受傷。但是有將近20年歷史的嘉義縣棒球場因為設備老舊,竟然拿保麗龍塗上綠色油漆,就充當保護墊,讓遠道爾來的韓國LG二軍球團在練習時,因為撞上硬梆梆的保麗龍墊而右手骨折,現在這名球員的球季報銷,回韓國治療,球團也不打算再來台灣春訓。


球賽轉播人員:「左外野手往後退再往邊界附近移動,再往邊界附近移動,哇!跑過頭,最後!哇!跑過頭。」

眼盯著球、兩腳向外野奔,就怕球飛了出去變成全壘打。球賽轉播人員:「很高、很遠,有沒有機會。」

就是要讓外野手無後顧之憂的接球,所以球場的全壘打牆護墊格外重要,結果韓國LG職棒二軍遠道來台春訓,卻撞上黑心保護墊,導致右手骨折,報銷整個球季。

白色保麗龍塗上綠色油漆,就充當成保護墊,韓國球員就是撞上了這塊硬梆梆的黑心保護墊,一點緩衝都沒有,造成右手骨折打上石膏。球場工作人員:「(韓國球員)踩空了、跌倒了,先撞地!撞到後面的地再撞到牆。」

1996年啟用的嘉義縣棒球場可以容納9000人,當年職棒首戰味全龍對上統一獅,全場滿座!但是隔2年嘉義市棒球場整修完成,嘉義縣棒球場漸漸沒落,2005年好不容易被誠泰COBRAS看上,選為主場,卻大敗興農牛,從此淪為蚊子館,被嘉義市棒球場取代。

嘉義縣府運動產業科科長葉信一:「承租前我們縣府就有跟他表明說這個球場,目前是要進行發包整修當中,所以他們的仲介很清楚這個狀況。」

保護墊丟在角落,老舊不堪,記分板更是搖搖欲墜,即使球場人員事先已通知韓國球團,球場老舊所以收費較便宜,但是這樣的器材根本不堪使用,如今出了意外,可能要負起賠償費用,也讓曾經享有棒球王國美譽的台灣顏面掃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G#中華職棒聯盟#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76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