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酸帶助理出國 蔡回嗆214「別忘戴小姐」


發佈時間:2015/02/1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老婆過情人節,夫妻倆鏡頭前甜蜜蜜,但被問到蔡正元立委罷免案沒過要對他「加倍奉還」,柯文哲回要蔡正元「下次去瑞士記得帶老婆」,出言酸別人私領域,蔡正元隨即臉書回擊,要柯文哲情人節快過了,記得跟戴小姐特別祝賀,這位「戴小姐」是誰引發討論,蔡正元態度轉趨低調,說柯文哲吃湯圓心裡有數,皇帝不急,大家不要急著當太監。


情人節帶老婆陳佩琪出席活動,即使老夫老妻,柯市長玩開了。台北市長柯文哲vs.陳佩琪(2.14):「來,大愛心,大愛心,看我們前方攝影機。」

不管是拉著老婆的手畫大愛心,還是用手比小愛心,難得俏皮,展現愛意,只是被主持人cue到臉貼臉,柯文哲愣了一下,有點害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 陳佩琪(2.14):「市長還會心動嗎?還會緊張嗎?市長多久沒跟妳臉貼臉了?想不起來曾經有過耶。」

老婆直接吐槽,因為太久沒距離接觸啦,只是本來甜蜜蜜的過節氣氛,在聽到「蔡正元」三個字,柯文哲一秒變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2.14):「蔡正元說還會加倍奉還,你怎麼看?我想今天是情人節,我希望他下次去瑞士,帶他太太一起去就好了。」

柯文哲轉攻私領域,蔡正元不甘示弱,馬上臉書回擊。情人節只剩半小時就要過去了,希望柯文哲不要忘記給「戴小姐」特別祝賀一下,外界好奇這戴小姐是誰啊?
 
蔡正元:「柯文哲吃湯圓心裡有數,他那個皇帝不急,我們就不必急著當太監。」

態度轉趨低調,蔡正元只透露自己不會無的放矢,看柯市長如何回應再出招,卻引發網友瘋狂討論,要委員不要賣關子,還有人留言,怕這戴小姐讓陳佩琪一夜難眠。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這事他自己去處理就好了。」

市長夫人冷處理,選戰打完,蔡正元和柯文哲的戰爭卻從公領域轉往私領域,被笑像中學生在吵架,沒完沒了,短時間難以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罷免#柯文哲#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7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