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4度攻蛋 阿信、Selina當嘉賓合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林俊傑晚間四度攻蛋,吸引萬名粉絲來朝聖,其中演唱會嘉賓邀請到五月天阿信、Selina,有趣的是Selina還趁機虧了JJ在台北跨年晚會上「破褲」的事情,另外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也悄悄在包廂朝聖,似乎爲隔天登台做觀摩。


歌手林俊傑:「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閃亮亮白西裝,林俊傑四度攻蛋,抒情歌暖身後,不忘來點high歌炒熱氣氛。歌手林俊傑:「任他們說他們看,我都不管,我只要宣佈愛你的人就是我。不要到處叩叩,潮流需要摳摳,不小心就沒摳摳。」

炫麗雷射光,JJ大跳摳摳舞,音樂才子彈鋼琴、打電子鼓樣樣沒問題,還升到半空中飆嗓。歌手林俊傑:「全都怪我,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如果不是我。」

土星環狀鋼樑舞台宛如浩瀚銀河超搶眼,演唱會嘉賓更是一大重頭戲。歌手林俊傑vs.阿信:「有沒有一種改變,有沒有一次壯烈,結局的完美就像英雄電影情節。有沒有一種信念,有沒有一句誓言,呼喚黎明的出現。」

五月天阿信現身,全場high到最高點,Selina也陪JJ合唱小酒窩。歌手林俊傑vs.Selina:「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歌手林俊傑vs.Selina:「JJ大腿內側很白皙,哈哈哈哈,今天沒事,今天特別有彈性有加強。」

重提跨年晚會破褲事件,Selina趁機虧林俊傑,演唱會不只舞台上精采,包廂觀眾席日本天后濱崎步親切跟鏡頭揮手,似乎是爲隔天登台做觀摩。歌手林俊傑:「第三人稱的自己,罵的好過癮。」

林俊傑不只唱自己的歌,不插電Live秀也唱自己替Jolin寫的歌,好歌不間斷,粉絲大呼過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9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