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投票率24.98% 罷免蔡正元未達門檻


發佈時間:2015/02/1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內湖南港區,14日舉行立委蔡正元罷免投票,但罷免案門檻必須達到雙二一,也就是半數投票,當中半數再同意非常不容易,最後結果投票率只有24.98%,同意票7萬8933票,未達門檻,神隱多時的主角蔡正元則是表示,感謝選民的支持。

罷免蔡正元投票,4點終止選務人員封票匭,一一唱票。

選務人員:「同意票一張,同意票一張。」

比照選舉規格SOP,一點都不敢馬虎監票人員仔細盯著!等到票匭開完,隨時回報。

割闌尾志工:「同意票588票,不同意17。」

票數帶回到總部現場歡聲雷動期待下一次報票數,人數聚集越來越多即使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現身,默默力挺!但現實門檻,卻是困難重重要罷免內湖南港區的立委蔡正元,至少要有15萬人投票,有效票1/2同意,也就是7萬5千票罷免案才會生效!

割闌尾志工:「這種選票可以投下罷免票的,請大家為自己掌聲鼓勵!」

割闌尾總部,努力了將近一年要割除蔡正元!最後根據北市選委會結果這回投票率24.98%,有效票78933當中的同意罷免票76737,距離雙過半還有相當差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啊,這是一場民主與法治的偉大勝利,政治詐騙和職業學生所推動的罷免案,已被人民徹底唾棄,今天是藍軍再起的時刻,同志們加油!」

神隱多時的主角蔡正元,在結果出爐後現身像是鬆了一口氣!這回罷免蔡正元失敗,在他剩下一年任內,無法再提起罷免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票率#罷免案#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