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別空姐! 五月天音樂陪伴友盼「咩恰」好走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航空難罹難空姐葉家菁,親友在台南老家為她舉行公祭,好友將她學生時代以及去日本旅行的照片,搭配家菁最愛的五月天歌曲剪輯成紀念影片,在公祭上播放,親友跟媽媽看著家菁一張張快樂甜美的笑容,不禁流下懷念感傷的淚水,而復航董座林明昇也到場致意,全程不發一語,另外除了五月天在家菁失蹤時寫下的字條之外,家菁生前喜愛的獨立樂團歌手們也趕在公祭前寫下祝福卡片,希望家菁在天堂當個快樂的音樂天使!


復航罹難空姐好友:「我知道妳現在一定過得很好,雖然沒有好好地說再見,但我知道妳沒走遠!」

「咩恰」家菁真的走了,復興航空的學姊、好友、同學們,看著家菁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的影片,默默地留下思念的淚水,最難過的當然還是葉媽媽,不讓寶貝女兒擔心,眾人面前強忍淚水,愛音樂的女孩葉家菁,最愛的樂團五月天歌曲,在公祭上縈繞清秀長髮的家菁,不管是學生時代帶著黑框眼鏡,還是大學出社會後,總透漏著文青女孩的氣息,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的她,超愛日本文化,紀念影片上幾乎都是她和三五好友,到日本旅行的出遊趙。

而公祭儀式上,復航董事長林明昇臉色凝重現身致意。

記者vs.復航董事長林明昇:「董事長是不是有話要說?」

但面對員工不幸罹難,沒說半句話,就匆匆上車離開,家菁的阿姨跟姨丈私下抱怨,關於賠償復航沒有展現誠意。

復航罹難空姐葉家菁阿姨:「復航跟家屬講的跟對媒體講的都不一樣,沒有,都不一樣!不一樣!」

罹難空姐葉家菁,生前愛獨立樂團,包括張懸、黃玠、HUSH等人,都趕在公祭前寫卡片致意!

復航罹難空姐葉家菁好友石展丞:「音樂陪她走過很多很低潮的時刻,就包括去年澎湖空難的時候,算是一種療傷吧!」

去年好友吳姿瑩在澎湖空難,離家菁而去,如今家菁竟也在空難中喪生,親友面對這對好姊妹,同遇空難劫的傷痛,恐怕只能隨時間沖淡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空姐#葉家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20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