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度登門!肇事涉滅證 王家痛批隨扈父偽善


發佈時間:2015/02/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2歲女大生王佳函遭酒駕員警撞死,家屬看新聞報導,才知道李文億身為人民保母,案發後李文億的父親李清淵,也就是副總統吳敦義的隨扈,這一個月,多次上門道歉,也承諾會賠償,當時提到,保險賠500萬,李清淵當場加碼100萬,表示誠意,如今生變,王佳函的父親揚言告到底。


兒子撞死人,擔任副總統吳敦義隨扈的父親李清淵,替他出面談賠償,車禍事發一週,雙方面見,咖啡館裡還有說有笑,隨扈李清淵還幫忙點餐。死者王佳函父親王迺立:「光我女兒一個追思會,完全沒有一個人來,連一枝花都沒有送來。」

死者王佳函姑姑王若蘭:「這個也太離譜了,真的是太離譜了,等於是一個犯罪集團嘛!還是警方的犯罪集團,沒有影片,只有照片。」

一個多月來的談判,回想起來,感覺像是被人民保母聯手詐騙,死者家屬說,他們不懂法律,事發到現在只拿到一份證物袋,一張裝了照片的光碟,一個姪女留下來的皮夾,還傻傻相信承辦警方會幫他們討公道,現在才知道只有照片,是因為所有影片全被湮滅。

死者王佳函父親王迺立:「會覺得就是說這些都是偽善的。」

今年元旦事發,隔天王家在殯儀館第一次見到李清淵,認出他是副總統隨扈,李爸爸當場就賠10萬,4日、5日、8日,3天約咖啡館碰面,又賠了10萬慰問金和15萬大體縫合費,1/28、2/2、2/3、2/9密集碰面,算一算李清淵和王家至少見面8次,和解談賠償,保險500萬,李清淵加碼100萬,600萬沒共識,原本都已經進行到談賠償階段,保險賠500萬,李清淵當場加碼100萬,但雙方還沒達成共識,滅證事件爆發,和解生變。

死者王家函姑丈vs.肇事員警父親李清淵:「昨天下午看媒體出來我就不想看啊!又是蘋果又是自由,我是不會看的啦!是沒錯可是媒體並不是我們爆料的啊!是地檢署去偵辦出來公開的啊!這跟我們沒有關係啊!我們也是很意外,法律的問題法律一向是結果論啦!」

王家家屬說,原本兩家還保持聯絡互動良好,現在卻是看了新聞報導才知道,李家給的說法全是謊言,王家人悲憤難平,決定不再給機會直接提告訴諸法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證#警察#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8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