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賞花!春季玫瑰展 600種玫瑰齊綻放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剛好2015春季玫瑰展也開跑了,現場滿滿的玫瑰花,五顏六色,有各式各樣不一樣的形狀、品種,相當討喜可愛,會一直在花博新生園區展出到春暖花開的3月,都能欣賞到最美麗的花朵。


放眼望去,1000平方公尺的園區,中間長長的木棧道,兩側是滿滿的玫瑰花,紅色、粉色、白色1800株超過600種玫瑰花,在花博新生園區,爭奇鬥豔百花齊放。假日好天氣,太陽公公露臉閃耀,又剛好碰上西洋情人節,不只要和情人浪漫賞花,還吸引大批民眾帶著相機外出走走,捕捉美麗的一刻。

走進園區,陶盆裡的就是花市詢問度超高的「雪拉莎德」,是日本知名玫瑰家在2014年育出的,有著大馬士革和茶香融合水果香的香氣,花瓣更是少見的紫紅色,就像是阿拉伯故事《一千零一夜》中,聰明而且賢能的女主角,所以才會以她的名字來命名。

另一朵是台灣育出的「光輝」,花朵剛綻放時是黃色,盛開的花面會伴著粉紅色鑲邊,就像紅紅的臉頰一樣,非常可愛,而且它的大小還是一般玫瑰的1.5倍。另一邊長的像圓圓花的玫瑰,形狀是圓瓣彩球搭上粉紅顏色,十分討喜,各式各樣的玫瑰花種,分別有不同形狀和香味,園區裡也有標示介紹,民眾不妨趁著冬日豔陽高照時,出門散步還可以賞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賞花#玫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691

0.0316

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