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轎車失竊2年半 竟收到停車費催繳單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陳世明 新北市-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新竹市有一名洪姓女車主,2年多前她的轎車就在停車棚裡面被偷走了,沒想到最近幾天,竟然收到竹北停管處的「停車催繳單」,讓她覺得非常誇張,怎麼被偷的贓車,還能在路上逍遙被開單,而且都沒有任何機關發現,這輛車其實是贓車。


洪姓車主vs.記者:「這張是報案三聯單?對!這個是停車費的。」

洪姓女車主從包包裡拿出2張白色單據,其中1張寫得清清楚,101年7月25日,他的灰色小轎車在自己家對面的停車棚裡被偷了,經過2年半時間都還沒找回來,車主居然還收到從新竹來的停車催繳單。洪姓車主:「目前還是掛失竊車,以為它已經被支解了,居然可以在路上跑,只是大家可能都沒有發現,收到停車繳費單是真的有點誇張。」

收到單據,車主還以為轎車終於有下落了,萬萬沒想到,被偷走的愛車竟然是被別人開在路上,讓她氣得直呼,真的太扯了,更擔心以後會有肇事責任。洪姓車主:「那如果以後這台車出去肇事了,那你又把罰單寄到我們家,那我們要怎麼辦。」

洪姓車主之後,帶著2張單據到警察局,詢問該怎麼處理,員警也只說,不要理這張催繳單。洪姓車主:「我覺得就是,你已經知道有這張單了,照道理說你警察應該要去追啊!再積極一點?對!」

實際到停管處查證,發現當天在車格裡的車牌和失竊車輛一模一樣,但車型卻是完全不同廠牌、不同款,等於這輛車是掛上贓車車牌,卻還在路上逍遙。停管處蕭姓員工:「警察沒有給我們資料,所以我們只能就是依一般的停車情形下去處理。」

停管處解釋,只要有車停在車格裡,他們就會開單,但手上並沒有失竊汽車的資訊,到底是不是贓車?停管處也無從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失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715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