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鴨血暴利年賺進千萬 双鵬最高罰2億

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12:43

双鵬鴨血市佔率7成,多家知名業者中標,供貨對象還包含夜市、市場小吃攤,食安疑慮向下延燒,假鴨血製作流程,業者以每公斤1元收購遭汙染的飼料雞血,混入合格禽血,成品以每公斤6.5元賣出,每天產量約20頓,粗估一年賺近千萬的黑心錢!


打開成品室,地上放著一包包打包完整的鴨血成品,裝在綠色塑膠箱,但全是黑心假鴨血。衛生局人員vs.双鵬負責人:「鴨血還是雞血你也搞不清楚,禽血!就是有包括雞跟鴨。」

双鵬公司賣混種血給下游業者行之多年,被報料檢舉,新北市衛生局到總公司稽查。衛生局人員vs.双鵬負責人:「你們都有區隔開?對!然後才整個混到這邊來。」

廠房好幾個大型機具,業者把純鴨血、雞血、合格禽血分開,再混入大桶,利用輸送管,送到生產線,假鴨血製作流程,双鵬台中廠,以每公斤1元收購遭汙染的飼料雞血,混入合格禽血,沉澱後送到新北市工廠,製成成品,每天產量高達20噸,以每公斤6.5元暴利賣出,粗估年營業額,賺進黑心錢近千萬元。

衛生局貼封條,強制下架回收;嘉義衛生局也發現,供應給千葉火鍋食材的新冠達公司,也向双鵬進貨問題鴨血,查封庫存364包,門市127包,強制下架回收,問題鴨血流竄全台,包含鼎泰豐、鼎王、寧記、老四川等知名業者都中鏢,双鵬鴨血市佔率7成,供應對象包含夜市、黃昏市場、攤販,食安疑慮向下延燒,下游業者打算向双鵬求償;食藥屬表示,飼料用禽血混充可供人使用,最高可開罰2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鴨血#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2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