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退換貨」 陸女人大街扭打拉髮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逸民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5 17:43

在大陸北京,大街上演一幕4個女人扭打的戲碼,又是打頭、又是拉扯頭髮,警方將所有人帶到警局盤問後才發現,打架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買方買了台幣400元的衣服想退,而賣方不給退,雙方一言不和,居然大打出手。

監視器畫面中,幾個女人扭打成一團,又是動手打頭、又是拉扯頭髮,雙方人馬一點都不留情,打得不可開交,年輕女孩在市場裡面,大打出手,旁邊圍觀湊熱鬧的民眾越來越多,警察來到現場,將所有人帶到警局,才發現原來導火線,居然只是一件80元人民幣的衣服。

北京警察:「就因為80元的衣服,雙方退還是不退的問題,打得不可開交,揪頭髮、撕扯,這通道這麼窄,這麼多人圍觀,很容易引起騷亂,引發踩踏事故。」

原來買方是一對母女,賣方是一對姐妹,母女買了衣服後,不滿意,前後來換了兩次,第一次賣家讓她們換,但第二次,這對姐妹就不讓步,沒想到,4個女人居然講著講著就動起手來。

連人到了警局,都還氣呼呼的指責對方。衣服買方:「把我媽項鍊扯斷了,剩下一點,把我項鍊扯走了,扯丟了。」

衣服賣方:「那我找不到了,我也可以去起訴妳,反正我有發票,2萬多元買的鑽戒都丟了。」

明明只是簡單的買衣服,沒想到這些女人如此潑辣,打到鬧上警察局,最後雖然是和解了,不過看這大街上打架的窘態,實在有點丟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17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