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應充娶媳婦!捨鋪張排場 帝寶低調完婚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高志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剛以3億元交保的頂新三董魏應充,其實昨天悄悄娶媳婦,新郎是長子魏志明和新娘同學吳小姐,沒有鋪張排場,只選在帝寶內低調完婚,據傳連家裡都沒有婚慶布置,就怕引起鄰居側目,和過往頂新魏家娶妻或結婚的名車、飯店婚宴相當不同。而今天面對鏡頭,魏應充依舊低姿態,向外界說謝謝關心。


頂新三董魏應充:「謝謝關心,謝謝關心。」

面對鏡頭還是低姿態,雙手合十說謝謝,照例到派出所報到的魏應充,但這次心情或許格外輕鬆,多了抹微笑,因為情人節前夕才剛幫長子完成終身大事。

他是魏應充35歲長子魏志明,曾在味全擔任課長,負責老爸會議行程和油品事業,當初接班態勢明顯,原本去年12月要結婚,卻因為魏應充被羈押,延後到今年2月13日才把吳小姐娶進門。

據傳吳小姐是魏志明同學,家境富裕,但這只低調選在帝寶家裡完婚,沒有鋪張的排場,就是因為時間點好敏感。時間回到2009年,魏家老大魏應州小兒子娶妻,婚宴上魏家4兄弟和夫人全到齊,一字排開讓媒體拍攝,隔了2年四董魏應行長子大婚日,更是出動頂級房車當禮車迎娶,還在信義區五星級飯店宴客,到了2013年魏應充長女嫁人宴客,魏應充台上看著女兒,看的出十分疼愛,但這回長子連婚宴都沒辦,直接在住處帝寶完婚,據傳連家裡都沒有婚慶布置,就怕引起鄰居側目,讓婚事幾乎無人知道,但回憶幾年前,魏應充還曾公開祝賀晚輩,結婚就是承擔的開始。

頂新三董魏應充(2011.7.22):「結婚以後,應該也是一個企業應該要承擔責任的開始,也是要承擔社會責任的開始。」

同樣的話也能砥礪新婚兒,畢竟魏志明從接班明日之星,到現在退出集團運作,從大肆鋪張到這回低調結婚,實在是今非昔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集團#魏應充#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7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