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祖名染毒關半年獲釋 人生重新啟動


發佈時間:2015/02/14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因為吸毒被捕,關了6個月後終於在13日凌晨獲得釋放,回顧過去這半年,一開始外界頻傳成龍為了兒子動用關係壓消息,並讓房祖名在獄中享有特別待遇,並想盡辦法讓每天以淚洗面的林鳳嬌,能有機會見兒子,但面對這些傳聞,成龍一概否認,只表示要房祖名自己好好面對,隨著房祖名獲釋,他的人生也將重新開始。


這是上個月初,被關了5個月的房祖名,因為吸毒案開庭審理首度露面,當時的他表情極度冷靜,坦承自己所犯的錯誤,回顧這整起事件,去年8月房祖名在北京自家豪宅,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捕,在公安公佈這段被捕畫面前,網路上早已流言滿天飛。

被抓的還有柯震東,當時一度傳出 ,成龍利用在影壇以及政壇的影響力,在第一時間知道兒子房祖名被抓就企圖掩蓋消息,因此是柯震東的名字先被爆出來,同時也動用關係,讓房祖名在獄中享有特別待遇。

成龍:「我不打電話,祖名出事,我一個電話都沒打,如果你說他一個禮拜就出來,你看!成龍就是這樣,我的名譽掃地。」

事後成龍在活動上否認曾動用關係來救兒子,談到愛子吸毒,坦言既震驚又羞愧。成龍:「我管不了他,國家幫我管,你不提(房祖名被關)我都忘掉了,我覺得他現在只是在一個地方讀大學。」

林鳳嬌:「謝謝你們支持房祖名,謝謝你們照顧我的兒子。」

向來寵愛兒子的林鳳嬌,在房祖名被捕後,傳出每天以淚洗面,把自己關在屋裡,足不出戶、食不下嚥,想盡辦法要去探望房祖名。

成龍:「他媽媽4個半月沒有出過門口,一天也沒有,為了他懲罰她自己。」

強調絕沒特權說,還要外界別再給林鳳嬌壓力,除了父母傷心外,合作節目以及廠商心也碎了,畢竟房祖名的吸毒案重創演藝形象。

光是吸毒被逮,影響節目的違約金就高達2500萬台幣,甚至繼北京42家經紀公司,封殺涉毒藝人後,大陸橫店影視城等16家,浙江一線影視公司也發表聯合聲明,表示不用染黃、賭博和吸毒的明星。

房祖名:「在看守所的這段日子裡學會了很多,也答應了很多管教所長,包括檢察官他們,我不會再犯錯。」

成龍:「我相信他出來以後,會面對他自己以後的人生。」

終於在被關了半年後,房祖名在13日凌晨12點40分獲釋,成龍透露,會先讓房祖名回洛杉磯,或許在好萊塢幫他找工作,還表態希望成家班跟電影公司,由房祖名接班,聽得出來,成龍希望兒子經過這一件事,學到教訓成長,房祖名獨自出獄,接下來要面對除了父母、大眾,還有父親口中的自己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房祖名#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46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