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危險! 新莊中正路年1203件車禍、日3起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楊育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0次車禍9次快,交通大隊才會在淡水紅樹林增設測速桿!警方統計,新北市去年,肇事率最高的路段是新莊中正路,一年發生1203件大小車禍,破千人受傷,平均一天至少3起車禍,交大表示這條主要幹道,車流量大,很多用路人貪圖方便,違規轉彎或是超速搶快,因此天天出現驚險車禍鏡頭。


明明禁止左轉,但這輛大貨車偏偏要違規轉彎,機車騎士看到車來不及反應,當場被輾斃。類似這樣的恐怖車禍,三天兩頭上演一次。

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去年一整年,新莊中正路車禍案件高達1203件,1133人受傷,平均一天發生3.29次車禍,數據很恐怖,每天往返這條路的人感受最深。民眾:「大路口應該比較危險吧。」

以新莊中正路、大觀街路口來說,這裡只有2線道,交通局為了分散車流,分5次等停紅燈並禁止迴轉,但用路人哪管這麼多,貪圖方便、直接迴轉,差點追撞機車。

日前還有駕駛違規迴轉,還怒嗆攝影記者。違規駕駛:「你現在是在拍我是不是。」

新莊中正路肇事率最高,同樣擠進榜的,還有中和中正路和景平路,光這2個路段,去年就有1600多件車禍,前3名的共通點是當地主要幹道,車很多。

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楊信毅:「以新莊中正路和景平路,它都是穿越性的道路,它連接台北桃園,它車輛當然比較多,行車速度比較快,有可能是主要肇事因素。」

像這名男騎士,沒依規定2段式左轉,直接跨越3線道,小客車來不及閃、撞上去,還有這名騎士搶黃燈,也因此撞上前方騎士,車禍驚險畫面天天上演,公布肇事排行榜,希望用路人能守秩序,傷亡也就能少一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莊#車禍#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567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