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越怕我越賺! 「恐懼商機」驚人吸金術


發佈時間:2015/02/13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更怕鬼!人類對未知事物既好奇又害怕,因此創造了所謂的「恐懼商機」,從驚悚電影到靈異節目、甚至連電玩也吹恐怖風,似乎都印證了「越恐怖、越賺錢」的吸金公式。


不安定的音符,處處玄機的劇情,「驚悚熱」的顛峰,是這部影集。

美國影集《陰屍路》第三季完結篇吸引1240萬人收看,這是有線電視戲劇類影集的收視紀錄。

好萊塢化妝大師葛雷格:「有這樣的節目,對創作者來說能引發靈感,對我來說非常棒的。」

美國影集《陰屍路》:「殭屍、殭屍、殭屍…我們不殺活人。」

「陰屍路」的成功,證明殭屍題材,不只適合電影播出,在闔家收看的電視頻道,同樣能獲得支持。

好萊塢化妝大師葛雷格:「我認為我們要繼續創新這些殭屍的模式,讓觀眾可以一直覺得很新鮮,如果觀眾認為化妝都和5年前一樣,他們會覺得很無聊。」

這波殭屍熱甚至走上街頭,創造上千萬新台幣的商機。

活動承辦人:「我們的業務開始於2008年,年營收一開始才1萬7千美元,每年業績以2倍速度成長,今年預計可達91萬7千美元。」

不過說到「殭屍」創造的恐怖商機,當然不能忘了這經典的電玩作品。

《惡靈古堡》電玩:「閃開,快逃,暴走喪屍出現了,請盡快避難快跑,里昂,惡靈古堡。」

1996年發行的驚悚電玩「惡靈古堡」,19年來發行89套系列電玩,全球累計銷售超過6200萬套,光是電玩就創造超過600億新台幣的商機。

電影《惡靈古堡》宣傳片:「我和保護傘公司搏鬥多年,請小心,後面後面…。」

從電玩走向大銀幕,再進入主題樂園的體驗設施,加入恐怖元素的吸金大法,似乎沒有國界的分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惡靈古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0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