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Uber發500元獎金 車牌、路線、明細先備妥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今天開始檢舉UBER,可以拿到500元獎金,因為交通部到目前為止對UBER開罰2503萬,但UBER都有在期限內繳交罰單沒在怕,因此計程車公會發起抵制活動,只要民眾拍下UBER車牌,並出示乘車路線和消費明細,就能到申請檢舉獎金總金額50萬共1千件,發錢找檢舉達人,就是因為UBER競爭讓小黃生意少了1成。


客人vs.Uber司機:「現在客人比較少嗎?比較多,最近機場接送比較多。」

UBER生意很不錯,但傳統小黃運將急跳腳,13日開始只要檢舉搭乘UBER,每件就發500元,總獎金50萬,號招民眾一起來抵制。

新北市計程車公會理事長鄭德文:「新北市的幅員比較遼闊,那郊區的地方比較多(Uber),長程的對我們計程車打擊是非常大,最少(客源)少10左右。」

檢舉三大要素,第一要有UBER車輛車牌,再來是行車路線和消費明細,三項條件得具備,帶著文件去各監理站申請證之後,再到計程車公會請領500元獎金。

累計到2月份交通部共開罰uber金額2503萬,Uber如期繳交沒在怕,計程車公會揪民眾一起抵制Uber,成效還有待觀察,但馬上要過年,北北基計程車也從14日0點開始到23日,每趟加收20元,而且過完年小黃車資會也要變貴,漲幅約14%,最快5月1日實施,但確切時間和漲幅還沒拍板定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抵制#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7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