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得倒車搶人車位!? 名DJ Dennis挨批沒品


發佈時間:2015/02/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DJ Dennis和民眾爆發停車糾紛,一名廖姓女車主上傳行車紀錄器,指控Dennis越過停車格搶車位,但明明距離Dennis最近的,就有兩個車格,雙方吵的不可開交,最後女車主乾脆不停了,把畫面放上臉書,Dennis則表示他認為女車主沒揮手打招呼,就硬停進停車格,才會堅持不讓位。


廖姓女車主vs.DJ Dennis:「我想要停這個位置,不是,你這樣子我很難迴轉,你直接停那個位置不行嗎?你打個招呼我就給你,你如果硬停就不給你。你不用讓我迴轉嗎?你這個人也滿奇怪的,我現在要迴轉了不是嗎?」

開車進停車場,但這名廖姓女車主卻和前面吉普車駕駛,也是知名DJ Dennis,爆發口角。事情發生在12日,雙方為停車起糾紛,透過示意畫面來看,停車場剩三個位置,女車主進到停車場後,第一條車道轉彎,鎖定唯一的停車位,而Dennis卻是開進第二條車道,想要跨越停車格,搶鄰近第一條車道的停車位,儘管怎麼停車,沒有明文規定,但明顯不符常理。民眾:「你已經看到人家在倒車了,你應該要讓倒車的這位小姐,把位置停好,反正你後面還有兩個位置。」

TVBS記者沈瑾暘:「有些停車場,會為了防止車主跨越車道來停車,通常會在地上,設一個像這樣子的路障。」

Dennis疑似是因為不想要倒車入庫,才會越過停車格,插進廖姓女車主想停的位置,事發後女車主氣的把影片po上網,而Dennis也緊急關閉臉書,不過他表示,是因為不滿對方完全沒打招呼就要倒車,才會堅持不肯讓位,說是要維護用路人權益,還說對方要抹黑,就黑吧!不願再多談。

廖姓女車主vs.DJ Dennis:「我不要停了可以嗎?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禮貌呢?如果你揮個手我就給你!不用!」

搶車位搶出火氣,女車主更霸氣,不停了,究竟誰是誰非?每個人心中自有公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倒車#D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92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