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曲《小蘋果》爆紅 原唱「筷子兄弟」登春晚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徐崑山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春節接近,大陸央視的春晚正在緊鑼密鼓彩排,除了劉德華、陶喆等港台明星外,唱紅網路神曲《小蘋果》的大陸團體「筷子兄弟」也躍上春晚,成為因為網路走紅上央視春晚的第一人,而為了讓年味更濃厚,大陸央視還將跟通訊軟體合作,要發出折合台幣5億元的電子紅包。


大陸歌唱團體筷子兄弟:「更喜慶的,更節日氛圍。」

大陸央視春晚彩排後台,興高采烈等著彩排,舞台下的他們你可能不太熟悉,但他們的歌你一定聽過。大陸歌唱團體筷子兄弟:「不離不棄,妳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妳都不嫌多。」

登上美國前3大的全美音樂獎上,這是繼江南大叔psy之後的亞洲第二人,從網路爆紅現在夯到要上春晚,算是網路紅人第一人,有機會和大牌一起上台。大陸歌手那英:「因為這首歌他們覺得有一種振奮人心的西域風情。」

而值得觀察的,春晚為了拉近網路族群,今年也將透過通訊軟體發送電子紅包。央視「春晚紅包」贊助宣傳片:「你說你想要壓歲錢,拿手機搖一搖。」

搖一搖手機,分享央視紅包連結,請朋友幫你拆,就可以拿到商品折價券和現金,央視累計要送出折合5億台幣。央視「春晚紅包」贊助宣傳片:「手機不能欠費,準備搶個大紅包,整夜不想睡。」

而這股發「電子紅包」風潮從微信支付寶先開始,吹向傳統媒體,不僅大陸受惠,台灣、香港,只要開通微信支付電子錢包,一樣拿「春晚紅包」在大陸使用,大陸專家分析央視可以藉此增加收視率,更能吸收手機用戶,廣告商打廣告增加知名度,各取所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筷子兄弟#小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6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