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新功能! 「自設名片」沒通訊錄仍知誰來電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來自台灣的來電辨識APP whoscall現在又有新功能,如果自己接到詐騙電話,還能標記上傳雲端資料庫,避免其他人也誤接了詐騙電話,甚至還能自己設立行動名片,即便受話方沒有你的通訊錄,但行動名片功能可以讓對方立刻知道誰來電,功能不斷推陳出新,也讓whoscall開發商Gogolook越來越壯大,主動收購香港「小熊來電」APP開發商。


whoscall又有新噱頭,手機響起疑似是詐騙電話。Gogolook行銷總監楊立德:「對於陌生號碼可以透過標記的方式,把資料回報到雲端資料庫。」

標記過後就能上傳雲端料庫,未來這通電話就會被記錄,民眾也能造福他人,避免誤接了詐騙電話,但whoscall更有話題的是行動名片。

Gogolook行銷總監楊立德:「即使他沒有你的通訊錄,他也知道你是誰。」

自己編輯名片,例如取名叫Leo,不認識號碼的受話方,通常手機會顯示,不知名電話號碼,但如果對方也下載了whoscall,就能看到所設的行動名片Leo這個名字,整個電話資料庫,從去年6億筆增加到今年的7億筆。

Gogolook行銷總監楊立德:「我們今年目標希望整個台灣達到8百萬,全球使用人口,可以達到4千萬下載量。」

來自台灣的whoscall功能不斷推陳出新,難怪南韓最大網路服務公司,砸5.29億元收購,甚至現在whoscall開發商Gogolook也主動收購別人,香港小熊來電的功能就跟whoscall很類似,whoscall乾脆吃下他們,預計未來香港活躍用戶數,從100萬增加到200萬,翻倍成長!

Gogolook行銷總監楊立德:「因為我們在東南亞還有香港,對我們來講是很重要的市場,所以透過這次併購把整個服務做更大。」

靠著詐騙電話辨識功能,whoscall持續在亞洲擴展版圖,東南亞、日韓是今年發展重點,也墊高自己的價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科技#APP#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52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