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挾持/​煎熬!14小時盼夫歸來 典獄長太太喜極而泣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典獄長陳世志被鄭立德等人挾持一整夜,他的太太和女兒就住在大寮監獄的旁邊,坐在家裡一整晚聽到槍聲大作,想到丈夫處在危險之中,除了在家裡看電視新聞關心進度之外,陳世志的太太和女兒,最後直接跑到大寮監獄的辦公室等待,歷經了漫長的14個小時,終於盼到陳世志平安歸來!


大寮監獄典獄長陳世志:「家裡發生這種事情,家人不來是騙人的,夫人跟小女孩昨天晚上就來,當然我不知道,今天早上(12日)處理完畢才發現她在我辦公室,看到我抱著我,真的是喜極而泣。」

典獄長陳世志受挾持14個小時,家人身心備受煎熬,陳世志的臉書上有一張和夫人的合照,兩人看起來相當恩愛,夫妻倆就住在大寮監獄旁邊的公家宿舍,陳世志下班只要走10步就可以到家。

就是因為住的這麼近,所以當天大寮監獄一整晚槍聲大作,陳世志夫人在家裡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周邊的住戶緊張的一晚難眠,都透過電視新聞來關心大寮監獄的情況。

大寮監獄附近鄰居vs.記者:「真的很恐怖,聽到槍聲砰砰。有趕快回去看電視嗎?有,整晚都不能睡。」

陳世志當天一獲釋也沒有立刻回家,反倒還留在大寮監獄內處理善後,晚上7時多才揹著包包回家,平安回家了,陳世志臉上也有了笑容,家裡有太太和女兒等待,歷經了一夜驚魂,對陳世志的家人來說,驚恐的程度相信不亞於受到挾持的陳世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寮監獄#典獄長#劫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2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