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拍戲笑開懷 鋒芝婚姻有轉機?


發佈時間:2011/06/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5 11:57

鋒芝婚變爆發婚變已經2個多禮拜,幾乎每天都有最新發展,但最近香港媒體對兩人接下來的發展,似乎態度轉向樂觀,除了當初爆料鋒芝婚變的媒體人查小欣,評論變的保留,也有媒體捕捉到謝霆鋒在馬來西亞片場畫面,他和周杰倫下戲時,笑容滿面,心情似乎雨過天晴,外界解讀鋒芝婚姻,可能出現轉機。

坐在鐵架上和周杰倫拍戲,謝霆鋒在馬來西亞片場畫面曝光,他和周董2人,對戲過程面色輕鬆,還有心情利用空檔,做仰臥起坐健身,甚至被捕捉到笑容滿面的鏡頭。

香港媒體稱謝霆鋒露出「勝利微笑」,因為鋒芝婚變傳言爆發後,張栢芝連日來採取低姿態,大打溫情牌傳簡訊給謝霆鋒,讓原本心情跌到谷底的他,想通離婚可能會對兒子造成傷害,似乎開始心軟,鋒芝婚姻可能出現轉機。

和謝霆鋒一起拍戲的周杰倫,被問到敏感問題,低調封口,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出席公開活動,對兄嫂婚姻狀況,也不願多談。謝霆鋒妹妹謝婷婷:「身為一個妹妹,我都覺得不該說什麼,因為這是一種尊重。」

香港媒體報導鋒芝婚變,方向似乎轉為和平收場, 就連一開始爆料2人婚姻出狀況的查小欣,近日接受訪問,評論鋒芝戀,態度變的保留。香港媒體人查小欣:「他們都是很成熟的藝人,他們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不過也有傳聞,張栢芝在和謝霆鋒爭吵過程,瞞著老公提領3.6億存款,但傳聞都沒有得到本人證實,接下來兩人會如何發展,依舊是兩岸媒體關注焦點。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5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