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周電影介紹】禁忌、離婚話題夯! 體驗另類情人節


發佈時間:2015/02/1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來臨,本周不妨觀賞充滿浪漫情節的應景電影!(圖片來源:UIP)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情人節就要來了,剩自己一個…咔!不管你是不是一個人,都該在這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感受浪漫氛圍,本周上映電影有讓許多人等不及的情慾話題之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同志愛侶將40年感情昇華的《愛,不散》,以及聚少離多的夫妻決定在蜜月地點結束關係的《我們去巴黎離婚吧》,讓觀眾體驗不同愛情的模樣。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未演先轟動,充斥性愛場面與禁忌愛戀的話題,準備好愛上總裁了嗎?(圖片來源:UIP)


未演先轟動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自5年前同名成人小說,三部曲榮登暢銷系列小說,很多人讀者多是一邊害羞一邊拜讀,更讓許多夫妻開始重視情趣了!電影版在2013年宣布開拍,大尺度讓多位男主角紛紛棄演,現在即將上映,對觀眾來說實在是「久等了」!以言情小說中萬年不敗的「總裁」系列為主軸,看女主角安娜體驗一段超乎想像的禁忌愛情,預告中就充滿許多刺激又麻辣的性愛畫面,預售票已經賣出275萬張,肯定會是本周最熱門電影!

▼紀錄同志伴侶超過40年愛情的《愛,不散》,兩人堅定的情感甜在不言中。(圖片來源:傳影互動)


《愛,不散》則是敘述相戀超過40多年的喬治與班決定結婚,但卻被教會學校趕出門的故事,讓兩人的生活因此出現危機…。看似平凡的故事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多項提名,兩位熟男演出同志愛侶,生動演技在日舞影展首映時感動不少觀眾。

▼(圖片來源:佳映娛樂)


許多人都嚮往能在巴黎結婚,但《我們去巴黎離婚吧》卻是反其道而行,一對夫妻因為老婆愛上別人協議離婚,丈夫威脅妻子要將當年未完成的蜜月完成,展開一段「先蜜月,再離婚」的攻防戰,究竟能不能挽回老婆的心,要進電影院才知道。

▼由影帝柯林佛斯主演的《金牌特務》,看他如何優雅的大顯精湛好身手!(圖片來源:福斯影片)


若不想一直被閃到,在此提供其他選擇,像是由《X戰警》、《特攻聯盟》導演帶來的新作《金牌特務》,找來英國影帝柯林佛斯化身兼具手腳俐落與翩翩氣質的特務,酷炫的武器加上慢動作的武打戲,絕對能燃起觀眾的熱血,飾演菜鳥特務的Taron Egerton則是位小鮮肉,真好奇他最後是否能成為一位優雅特務?

▼湯唯的氣質超適合演出《黃金時代》。(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去年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黃金時代》講述民國傳奇女作家蕭紅的一生,導演許鞍華與編劇在找演員公認女星湯唯是不二人選,敬業的她禁食兩天、在零下39度的氣溫下感受蕭紅貧窮與飢餓的生活,敬業精神加上入木演技,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馬達加斯加裡面的企鵝單飛演出獨立電影啦!(圖片來源:福斯影片)


深受大小朋友愛戴的夢工廠經典動畫《馬達加斯加》,片中4隻可愛又爆笑的企鵝現在也「單飛比較紅」!以牠們為主角的《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為了破壞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足跡踏遍全球,無厘頭的劇情肯定能讓你笑開懷。

▼布袋迷本周千萬不能錯過的《奇人密碼》,3D效果值得一探究竟。(圖片來源:奇人密碼臉書)


布袋戲也登上大銀幕了!由霹靂集團耗資3.5億台幣、耗時三年打造首部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將傳統的布袋戲劇提升至3D電影的等級,花上2年MIT的後製技術,相當推薦粉布袋迷們前往觀影。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臉書)


日本療癒系電影《葡萄的眼淚》以北海道空知郡為拍攝背景,主角兄弟倆照顧著父親過世後留下的葡萄園,片中除了有感情糾結,也能看到北海道的農園美景,看了保證心房暖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情人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本周電影介紹#馬達加斯加#浪漫#布袋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5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