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航空難最後1人 遺體連座椅尋獲

記者 吳欣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2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後一名罹難乘客,找到了!復興航空墜毀基隆河意外,搜救第9天,救難人員契而不捨下,傍晚5點多,尋獲最後一名空難乘客陳仁泰,遺體跟飛機坐椅相連,發現地點在二號水門附近,空難總計造成43死,而搜救任務,也正式告一段落。


搜救第9天,墜機失事的最後一名乘客,找到了!台北市救難協會隊員林世檳:「看到頭上面的頭髮而已,其他下部分都是被椅子跟安全帶綁著。」

一早天氣好,搜救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下午5點多,救難隊看到二號水門的成功橋下,不遠處有毛髮,直覺就是最後一名乘客,但陳仁泰身上綁著安全帶,無法浮起來,救難人員低聲耳語,說 回家了。

台北市救難協會隊員林世檳:「我們要把遺體把椅子分開的時候,欸,商量一下,(身體)放軟一點。」

即便低溫下大雨,搜救行動,從沒停歇,耐著水溫只有2度,泥沙混濁,他們從不喊苦,研究各種搜救方法,手拉著手,一字排開,用腳踢.用手感受,出動各種探測器.任何蛛絲馬跡,從不放過,集結警義消、國軍、甚至罕見的浮門橋也出動,但馬拉松式的救難方式,也讓好幾名搜救人員,累壞了。

好幾名救難人員因此掛病號送醫治療,畢竟天冷溫差大,身子怎麼受得了,但他們一心繫著乘客,找到一位是一位,但內心煎熬可想而知,一聲令下,搜救人員全部集合,卸下這9天賦與重責,宣告 任務結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航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98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