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帝來台宣傳新片 愛上餛飩麵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龍的新片《天將雄師》找來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以及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和韓星崔始源等人攜手演出,4個人近來展開密集的宣傳行程,同樣都是第2次來到台灣的2大好萊塢男星,記者會上秀了中文,安卓亞布洛迪說,對台灣的餛飩麵情有獨鍾,希望有機會能嘗試其他小吃,成龍則表示要帶他們去吃涼麵和滷肉飯。


韓星崔始源:「大家好,我是始源。」

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你好。」

主持人黃子佼:「你好,他竟然跟崔始源討教中文。」

好萊塢男星安卓亞布洛迪:「哈囉,你好,我是安卓,很高興來到這裡,這是我第2次來台北,但是跟大哥是第一次。」

3位外國人來台灣入境隨俗,除了說中文還秀台語,這也是安卓亞布洛迪和約翰庫薩克,第2次來台,對於台灣美食印象深刻,好萊塢男星安卓亞布洛迪:「我很喜歡餛飩麵跟水餃。」

影星成龍VS.主持人黃子佼:「涼麵好吃,滷肉飯已經夠了,滷肉飯,謝謝,哇!不得了,這一餐下來大概60塊就能買單了,好棒喔。」

電影《天將雄師》:「進攻吧,把城拿下,我們要死也要死在一起。」

備了7年的電影天將雄師,斥資22億台幣拍攝,講的是西元前36年,古羅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的故事,為了求逼真,劇組遠赴沙漠拍攝,過程吃足苦頭,但也因此讓不同國籍、不同語言的幾位大明星建立好交情。

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我非常想跟成龍合作。」

電影《天將雄師》:「我懇求你放了他吧,他沒有罪,他當然有罪。」

電影集結東西方男星,標榜從製作預算到劇組規模等,都創大陸電影的新紀錄,搶攻農曆春節檔上映,演員們為了催票全亞洲跑透透,也讓台灣影迷有機會看到,大明星們活潑又親民的一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崔始源#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2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