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挾持/求馬英九救受刑人 矯正署長公布嫌犯手寫聲明


發佈時間:2015/02/1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矯正署長吳憲璋朗讀嫌犯手寫聲明如下:

1.陳水扁可以保外就醫,比他嚴重的就不能保外,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罪犯,活該關死,那阿扁不是罪犯嗎?身為一個國家元首,曾經當過律師的阿扁,難道不懂法律嗎?他都知法犯法,卻被你們說成政治犯嗎?既然阿扁可以保外,那就比照辦理,一視同仁,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2.現在一罪一罰,有人刑責是40幾年、50幾年,這是現在的法律,初犯,二分之一,就能報假釋,但是都關到三分之二才能准,累犯就更慘了,三振法案連報假釋的都不行,你們是官逼囚反,法律不是情、理、法,情已經不見了,理只剩下法官自由心證,獨裁的道理,他說你們有罪就是有罪,誰叫我們有前科活該,什麼是無罪推論,那就是說說而已,法官真偉大,既然你們要給我們關到死,那是不是該讓我們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做一個月的工作只有200元,連買內衣褲都不夠,還要靠家人接濟,我們活的尊嚴都沒有了,還要拖累家人,那就剩自殺和拚這條路了。

3.我沒有殺人,卻被判18年的殺人罪,18年對別人來講只是一個數字,對我來講卻是不甘心,我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的受刑人跟我一樣心情,誰能幫助我們說話。

4.馬英九你雖然不是個好總統,但你卻是一個很好的法務部長,在你還有能力之前,救救這些受刑人吧,謝謝你。

5.三振法案該改一改了,給人一點希望好嗎?減刑為什麼只減微罪,重罪不減?你們是鼓勵大家做小偷、搞詐騙嗎?既然要減,為什麼不能一視同仁,講難聽一點,不是都是罪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矯正署#監獄#人質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84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