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應充擁新加坡居留權 加保3億、人保10億


發佈時間:2015/02/1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一天,頂新飼料油案,彰化地院維持原3億元交保裁定,讓前董座魏應充安心回帝寶,但這好運勢似乎沒有維持,今天出庭頂新味全遭起訴的詐欺案件,台北地院認為魏應充擁有新加坡居留權,名下資產和海外事業多,有逃亡之虞,但沒有羈押必要,裁定交保金加保3億人保10億,魏應充當庭聽到臉色全變了,因為2個案件交保金一算16億。


頂新味全涉嫌詐欺,遭到台北地院起訴,這是第一次前董事長魏應充親自出庭。從臉上表情看得出,前一天彰化地院維持原交保裁定的自信,但開庭過程法官指出,魏應充名下資產大約13億,而且擁有新加坡居留權,海外又有事業,有逃亡可能,但無羈押必要的認定下,裁定加保,以確保他日後到庭。

這樣一算,彰化地院審理頂新飼料油案,魏應充以3億元交保,台北地院審理味全曾向大統長基購買含銅葉綠素的劣質油,涉嫌詐欺罪一案加保3億、人保10億,2個案件加起來16億換自由,而這個人保指的就是要有人繳交10億或提出10億財力證明。

魏應充當庭聽到,臉色全變了,加保3億元,他立刻匯款到台北地院的擔保金專戶,但還需要有人保10億,在還沒決定誰能擔保前,魏應充被帶到候審室等候交保,期限就在11日下午5點前,若是交保條件不齊備,就會召開羈押庭,加保3億,魏應充錢馬上匯,但人保10億找誰也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應充#居留權#頂新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7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