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sa公主在仁武! 彩繪壁畫遊客搶觀賞


發佈時間:2015/02/1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高雄仁武的後安社區,最近特別熱鬧,因為沿街130公尺的牆面上,畫滿了卡通壁畫,從電影冰雪奇緣、卡通海賊王、海綿寶寶跟馴龍高手都有,原來是當地社區里長為了美化社區,請來曾經為做過手繪電影看板的壁畫家蔡先生來進行壁畫創作,許多家長從網路上得知這個景點,趁著寒假帶全家大小到此一遊!


一大早仁武這條巷子就好熱鬧,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到此一遊,原來牆壁上好多都是孩子們崇拜的卡通人物,這不是夢工廠電影的馴龍高手嗎?小朋友馬上要媽媽拍拍照,還有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或者是日本卡通海賊王,小朋友看到喬巴跟魯夫都好興奮,而且迪士尼最當紅的冰雪奇緣Elsa跟安娜公主,全都是壁畫家蔡先生的作品。

民眾:「是網路上看到的,想說今天平常日然後早點過來,會比較沒有人,看到這覺得怎麼樣?覺得很特別,也很漂亮。」

來比比看有幾分像,彩繪版的安娜和ELSA公主,眼神同樣銳利,而海賊王的喬巴兩者一樣可愛破表,倒是魯夫彩繪版的臉型,較原本的稍微圓潤,這個在仁武區安樂一街,沿路130公尺的彩繪壁畫,大多都是用時下,受歡迎的卡通來吸引遊客,也有民眾質疑難道不會有侵權的疑慮嗎?看看壁畫上寫上沒有做商業用途,因此不用擔心惹上侵權官司。

壁畫家蔡武龍:「畫一個主題要多久時間?差不多最快也要2到3天,差不多3天啦,最慢4到5天。」

蔡先生為了美化社區,利用他以前電影看板的高超繪畫技術,花了將近2個月每天工作8小時,彩繪出10幾種卡通人物,也為原本這個身處工業區的小社區,注入熱鬧的觀光活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繪#壁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458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