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家主播說謊醜聞 遭NBC無薪停職半年


發佈時間:2015/02/1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美聯社 

因為美伊戰爭報導說謊,陷入醜聞的NBC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主動宣布暫停播報,但還是檔不住輿論風暴,美國各家電視台猛酸布萊恩威廉斯,就連脫口秀都拿它來做文章,表示這位主播播新聞超誇張,就會加油添醋,就怕影響到整個新聞頻道,NBC宣布布萊恩威廉斯將無薪停職半年,試圖止血。


擋不住外界對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的說謊爭議,NBC總裁特妮絲透過備忘錄,向所有員工宣布,由於他的言論已經危害到百萬觀眾對新聞報導的信任,布萊恩威廉斯即日起,將被無薪停職半年。

CNN主播庫柏:「NBC表示這言論是錯誤的,而且很不適切,尤其對像布萊恩這個位置的人來說,NBC總裁特妮絲表示霍特會先代播,但還不清楚6個月停職後的後續。」

年薪千萬的主播,當著鏡頭對著觀眾信口雌黃,卻早就不是第一次。CNN記者蘭狄凱伊:「在他個人的2005年卡崔娜紀錄片,威廉斯聲稱說有聽到消息,有人在巨蛋避難中心自殺。」

但去年接受專訪,提到這件事,卻從聽說變成親眼所見。NBC主播布萊恩威廉斯:「我們看到、我們都看到一名男子自殺。」

布萊恩威廉斯愛把新聞故事加油添醋,現在全被挖出來放大檢視,脫口秀當然也不放過機會,一定要好好酸一下。

今日秀節目:「他說他從火場救了狗狗,一開始是說救了一隻狗,後來顯然是救了兩隻,該死的布萊恩威廉斯,你竟敢對我說謊,我要真相!」

NBC強調,除了無薪停職,所有相關的新聞爭議也將會重新調查,試圖止血,但專家擔心事件有如滾雪球,加上各台窮追猛打,恐怕會衝擊到觀眾對整體新聞的信任度。



相關評論: T博客 / 特派員看名嘴【范琪斐專欄】為什麼不能點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醜聞#NBC#說謊#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8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