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另類婚禮! 「南極」旅遊詢問度增高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董明皓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Janet上個月31日跟交往1年多的34歲混血男友George,兩人到南極完成終身大事,旁邊還有企鵝做花童,不只這場另類婚禮,讓她永生難忘,甚至讓南極旅遊的詢問度變多了,在藝人推波助瀾下,旅遊業者也同樣嗅到商機。


藝人Janet:「南極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從…我也不知道幾百年了。」

Janet上個月底飛往南極完成終身大事,婚紗照超浪漫,一大片雪白大地,還有5隻小企鵝圍當花童,這場另類婚禮讓她永生難忘。

藝人Janet:「你到那邊之後,你會看到世界沒看過的冰塊,你沒辦法形容。」

嚮往南極美麗的風景的人不止Janet,但她美美的婚紗照曝光後,讓到南極旅遊的詢問度變多了。到南極一般都搭破冰船,攝氏零度以下的氣溫,除了有靄靄白雪景緻,還有可愛的企鵝。

由於南極不是24小時白天,就是黑夜,因此最適合前往的時間,只能在每年的年底到隔年3月。

華友旅行社業務經理武傳祥:「平價一點來講,這個(南極)30到40萬,到50萬的等級都是有的,之前有接過幾個團體,都是去國外(歐洲)拍婚紗。」

藝人浩角翔起:「我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來這邊玩一下,雪地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坐上哈士奇雪橇,浩角翔起還裝成聖誕老公公,還可以看極光,除了南極,北極一樣很吸引人,2013年浩角翔起外景節目造訪,一度掀起一陣北極熱,就連新手人妻林依晨,都放話想去北極度蜜月。

藝人林依晨:「台東拍完一部電影,其實(跟老公)一直都分隔兩地。」

適合前往北極的時間,剛好跟南極相反,6到9月是最適合的,雖然去北極或南極團費不便宜,但在藝人推波助瀾下,旅遊業者還是嗅到商機,已經開始規劃配套行程,瞄準中產階級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南極#北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75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