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色陷阱!利誘、色誘 3醫生配合詐保

記者 黃國鈞 / 攝影 江鎮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偵破醫師、顧問公司聯合A保險大案,台中澄清復健醫院副院長、骨科醫師、埔里基督教醫院神經外科醫師等3位名醫都牽連涉案,警方查出顧問空殼公司跟醫生合作,把正常人偽診成重病,向保險公司、勞保局詐領保險金,5個月騙走1700萬,醫生每件抽頭1萬到2萬5,當中澄清復健骨科顏姓醫生不想拿錢,就設下桃色陷阱,派美女勾引合作,檢方訊後,這名澄清聶姓醫師被女色勾引沒拿錢,限制住居,許姓副院長坦承犯行,50萬交保,埔里埔里基督教醫院神經外科顏醫師被收押。


病患從醫院門診出來,坐在輪椅上需要人推,不過來到保險公司樓下,他從輪椅上站起來,還跟其他人打招呼,回到家完全就跟四肢正常的人一樣活動自如,就是這段影片,揭發醫生和保險員以及美女業務員合作,一起詐領健保費。

警方調查,保險黃牛主嫌 在台中市開設「允安企業管理顧問公司」,招募大批美女業務員,不但指導客戶假裝殘障,分別以金錢和美色誘惑醫生,開立不實診斷證明,向勞保局或保險公司詐領高額理賠金。

警方:「不法黃牛詐保集團已經有4、5年了。」

醫生開一張證明可以拿到最高2萬5000元,1個月下來可以多領30萬,比薪水還多,而黃牛詐寶集團5個月詐領高達1700萬元保險金。醫生薪資人人稱羨,還是禁不起金錢利誘,顏精華醫師否認涉案收押,許裕源醫師承認犯行,50萬交保,而被美色誘惑的聶維良因為沒有收錢,限制住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色誘#詐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433

0.1167